載入中...

服務專線:02-2562-8361 周一至周五 9am-11:30am, 1pm-5pm  

 來源問題 

Q: 保障您的購買權益,請留意葆療美販售聲明。
A:

惠民製藥-葆療美部門所代理之產品,僅販售於葆療美授權合作之特定醫院、診所、藥局、網路品牌旗艦館,若消費者經由拍賣或其他非授權店家所購買來源不明的產品,本公司亦無法提供退換貨等相關服務,為保障您的消費權益,請至葆療美授權通路購買品質保證之產品。

Q: 現在有哪些網路通路是經過葆療美授權銷售呢?
A:

網路授權通路有麗登網路藥妝館、台灣雷射美容藥妝館、新皮屋、醫學美容產品交流網,一安藥妝生活館及葆療美直營官方旗艦網站。

Q: 網路拍賣賣家販售較低價格的葆療美是正貨產品嗎?
A:

若消費者經由拍賣或其他非葆療美官方合作之店家所購買來源不明的產品,本公司無法保證來源正當性,亦無法提供退換貨等相關服務,為保障您的消費權益,請至葆療美授權通路購買。

 使用問題 

Q:

葆療美代理之商品孕婦可以使用嗎?

A:

所有系列商品中除了PLUS+果酸傳明酸控油調理液及MCTA醇細緻煥活精華(居家型)、MCTA醇專業煥顏精華(專業型)外,沒有孕期不宜使用之成分產品,但因懷孕期間體質變化,建議先局部試用產品,若無特殊反應再使用全臉使用,或您可洽詢您的婦產科醫師建議,選擇合適孕期保養產品。

Q:

葆療美代理之商品有含酒精嗎?

A:

化妝品類酒精在保養品成分中的確是很重要的配方之一,適量的酒精可以收歛毛孔,還有殺菌的作用,部份商品些許含有化妝品類酒精,是衛生署核可範圍內使用。

Q:

MCT A醇細緻煥活精華(居家型)該如何使用?

A:

該產品為(居家型)A醇煥膚精華,適合油性痘痘肌/粉刺型/暗沉肌使用,可以幫助角質更新,改善肌膚粗糙暗沉、痘痘及粉刺困擾。一般肌每周使用1-2次; 油性肌每週使用2-3次。使用方式:於晚間肌膚清潔後使用,取一小壓塗抹於T字部位、雙頰,下巴(請避開眼晴部份),等待5分鐘吸收後再接續保濕產品,需要注意的是每個人對高濃度A醇的反應都不同,建議剛開始可以局部並採漸進式的慢慢增加使用頻率,白天請加強防曬措施。

Q:

MCT A醇專業煥顏精華(專業型)該如何使用?

A:

該產品為(專業型)A醇煥膚精華,屬於專業級高濃度A醇,適合想突破保養的停滯期、刀槍不入型肌膚使用。一般肌每周使用1次; 油性肌每週使用1-2次。使用方式:於晚間肌膚清潔後使用,取一小壓塗抹於T字部位、雙頰,下巴(請避開眼晴部份),等待5分鐘吸收後再接續保濕產品,需要注意的是每個人對專業級高濃度A醇的反應都不同,請依肌膚耐受性使用不要過度使用。建議剛開始可以局部並採漸進式的慢慢增加使用頻率。白天請加強防曬措施。

Q:

使用果酸類產品要注意什麼?

A:

BIOPEUTIC嫩白煥膚系列(果酸類產品),依衛生署規定果酸pH值在3.5~4之間,消費者可以放心居家使用。

1.果酸有低中高濃度之分,初期使用請選擇從低濃度開始,少量少次局部使用,待肌膚耐受性增加時,再逐漸增加用量及範圍。

2.初次使用可能有微刺感,若無造成紅腫癢等敏感現象,皆為正常反應。

3.果酸早晚都可使用,使用果酸時,因角質進入代謝期,白天擦果酸時請搭配防曬用品。

4.初期使用會加速老化角質代謝,讓內層原有粉刺、痘痘排出,此為正常過渡期。

5.使用果酸產品,若要與含胜肽成份混搭使用,應該要間隔5分鐘,才能避免減低保養品功效!

6.嬰幼兒、小孩及非常敏感性肌膚請勿使用。

Q:

升級版『PLUS+果酸煥膚水凝乳20%』與果酸乳液與果酸露 的差別?

A:

本身凝膠、乳液最大差異就是在油脂含量和質地差異:

清爽度:凝露>乳液|滋潤(潤澤)度:凝露<乳液|質地濃稠感:凝露<乳液

皮脂已經分泌很旺盛的肌膚,就可以選擇清爽的「凝露」類型,讓肌膚不會因為吸收過多油脂而增加負擔,最新升級配方『水凝乳質地』結合了乳液+凝膠兩種質地,大大改善使用果酸黏膩的感覺,讓油性肌也能使用不負擔。


Q:

PLUS+果酸煥膚水凝乳20% 多用途用法?

A:

1.一般性肌膚-可用於全身肌膚去角質(加強手臂、背部)。

2.足部保養-每週使用果酸水凝乳20於足部肌膚,再套上襪套,可不必清洗掉,定期使用可去除老舊角質,還妳柔嫩光滑美足。

3.孕婦妊娠期(一般性肌膚)-可使用果酸水凝乳20於肌膚,加強膚質彈性,減少乾燥及紋路產生。

Q:

初期用果酸類產品,有少數人會有長痘痘的情形?!

A:

使用果酸類產品後,如原本毛孔中有油脂、髒汙、阻塞等問題,會因此促進排出作用而產生痘痘現象,只要持續使用一段時間,將皮膚底層排除乾淨後,便可擁有健康漂亮的皮膚!

Q:

使用果酸類產品,會導致皮膚變黑嗎?

A:

使用果酸並不像維他命A酸具有光敏感性,所以使用果酸產品並不會讓皮膚變黑,但使用果酸初期,因角質代謝速度變快而較薄弱,角質層阻擋紫外線的能力有限,容易會誘發黑色素分泌,使用果酸類產品,請記得做好防曬工作!

Q:

初期使用果酸類產品,會有刺癢的感覺?這是過敏現象嗎?

A:

有些人初期使用會有刺、癢的現象,那是因為果酸活性的關系亦是皮膚局部有較脆弱的情況,此為正常反應,感覺一下子就消失。所謂過敏現象,即使用果酸後有持續性的紅、腫、刺痛現象,請立即用清水洗掉,並咨詢您的醫師。

Q:

玻尿酸瞬效保濕純露 使用後、上妝時有時會產生屑屑呢?

A:

玻尿酸瞬效保濕純露 含有80%玻尿酸成分,而玻尿酸屬於「大分子膠」,因為這類成份可以為肌膚補充大量的水分,為肌膚補充水份 上妝時,使用含水量低的底妝粉體會吸走大分子膠所攜帶的水分,因而造成大分子膠被粉體裹住、變乾而脫落。

建議微調精華液使用量及等待成分吸收(1~2分鐘後)再上妝,減少出屑困擾。

Q:

初期使用極濃左型C20有微刺激感?

A:

這是使用左型C的正常反應,初期使用者可能會有微刺激感及肌膚泛紅現象,通常在5-7天後肌膚便可以適應,建議可在使用前使用化妝水或是使用後使用保濕類產品,可加強修護肌膚,減少刺激感。

Q: 硫辛酸抗皺緊緻乳的味道說明?
A: 葆療美系列產品著重於足量成份含量進而達到成份之作用,硫辛酸(ALA)、DMAE都是硫辛酸抗皺緊緻乳的主要成份,其功能幫助肌膚抗皺緊實、細緻肌膚,其原料擁有特有硫化物的氣味,也為產品含量證明。

 保養問題 

Q: 長輩皮膚易乾癢,該如何保養?
A:

著年歲增長,皮膚的皮脂腺分泌及角質層的保水功能降低,使得皮膚變得敏感乾燥而易發癢,除了日常不懂得保養肌膚,再加上洗過熱的熱水澡會使皮膚的皮脂、正常的角質層被破壞,加重乾癢症狀,緩解長輩皮膚乾癢的困擾,除了經過醫師診斷開立藥物治療之外,建議選用保濕乳霜或是護理油類的產品,達到保濕及舒緩效果。

Q: 我的臉部滿臉油光,該如何保養?
A:

油光族形成主因皮脂腺分泌旺盛,保養第一步就是「把臉洗乾淨」,但也切勿過份清潔造成皮膚乾燥,肌膚底層防禦系統會認為您缺油,反而會出更多油做為保護,導致痘痘、粉刺…等肌膚問題產生,建議選用具有「控油+有效成分的產品」來清潔及調節油脂分泌。

Q:

油性肌應該隔多久做一次臉部去角質?

A:

其實多久去一次角質,和你的膚質屬性及使用的產品有關,理論上角質代謝周期為28天,皮膚淘汰掉舊的老廢角質,然後從表皮基底層新生新的角質然後慢慢被往上推而形成角質生長代謝周期,而往往代謝週期會因年齡的增長、陽光的曝曬或是生活習慣而延遲。假設您日常就在使用果酸類保養品,建議您一星期一次加強保養即可。

Q:

加齡臭(老人味),該如何改善? 

A:

人體的皮脂原本不會造成臭味,但隨著年齡增加,保護身體的皮脂、汗水、老化角質發生氧化作用,形成了2-壬烯醛,當這些物質被細菌、微生物分解後,就會產生臭味,變成加齡臭的元兇。建議從身體的清潔及飲食均衡來改善,每天以溫水洗澡,清潔沐浴品選用溫和低刺激性配方;沐浴後再用溫和低刺激性乳液或是爽膚水做好身體保濕保養。

BIOPEUTIC 葆療美官方網站|專業快效保養品

台北市中山區吉林路98巷3號

服務專線:0800-086-588  週一~週五(不含國定例假日)

服務時間:09:00~12:00 , 13:30~17:00

服務信箱 : biopeutic@weimingpharma.com.tw​

采艷美生技有限公司 |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